拾喜

嘴臭且没有道德
圈子很杂,什么都有

关于都来TTC串门这件事

新年快乐!!新年看过我的文的和没看过的都发大财哈哈哈哈哈


随便写写,大家随便看看,如有雷同纯属雷同

本文2k+


每个故事有关联性,但不大,单独看也可以

最近感觉拍屁股很好玩,你们能不能多留几个在评论区让我拍(这个要求有点猥琐了...


上一篇是关于简茸一见到祁醉脸就臭到不行这件事 

下一篇大概率是黄白蓝打斗地主(番外嘛…要不你们自己dream一个评论告诉我?

  

我想冲一波两百喜欢


番外是p白小小型车

彩蛋是热搜后三战队经理的反应

————————————

丁哥难得给大家放假,简茸睡到中午被楼下庄亦白的声音吵醒,发了消息让他闭嘴,声音却丝毫没有减退,随手披了件衣服下楼想让他闭嘴,但刚下楼梯就看到客厅里坐在沙发上跟路泊沅聊天的祁醉,脚边还放了两箱牛奶,本身没睡醒的脸就更黑了。

"?"站在沙发旁边,接过路泊沅递来的水杯喝了一口,他怎么在这、我能不能撵他出去、晦气就差给刻在脸上了。

指了指脚边的两箱奶,"早啊,给你带了点喝的,你看你是喜欢草莓味的还是巧克力味的?我觉得草莓味的更适合你。"

鉴于刚搬来时祁醉的一句的带小孩吃饭,经过庄亦白的直播以及爹粉们的推波助澜,成功登上了文娱热搜,被广而告之,连豆腐都凑热闹去简茸直播间刷了礼物让他买奶喝,简茸在暗杀名单上给他狠狠记了一笔。

赖华和贺小旭知道这件事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晚上了,秉持着电竞一家亲的原则,让祁醉他们去玩的时候准备点礼物带去,省的对方上门把祁醉嘎了让俱乐部资金链断裂。正好这几天没比赛,卜那那临时起意拉着大家来TTC串门,贺小旭就让祁醉自己去随便买点什么。

于是祁醉就自由发挥的买了两...箱...儿...童...牛...奶...

"谁喝这种娘们唧唧的东西。"祁醉直接荣登暗杀名单榜首。

"你摁w干什么??"庄亦白的声音从训练室传出。

简茸靠在沙发上看向自家男朋友刚想张嘴问,"小白在教卜那那打联盟…"路泊沅看向他解释道。

"就他那个技术还教人?炮车几块钱都不知道。"

"我听到了!要不是我们辅助奉献经济你能发育这么好吗?!我要去告诉你玩辅助的粉丝你瞧不起他们,让他们来喷你!"

训练室的门唰的被拉开,庄亦白探出头指着小蓝毛说完就立马把门关上,不想给简茸留一点骂他的机会,转头继续指挥卜那那。

"诶诶诶你怎么又摁w?你的技能全喂空气了,往前走用鼠标。"庄亦白回来站在电脑旁扶着旁边坐着卜那那的椅子的椅背,身体前倾着指着电脑跟他说,换个角度看都觉得两个人脸贴在了一起。

旁边的江余松键盘敲的噼里啪啦响,青轴键盘被他敲的跟叙利亚打仗现场一样,怨气满满。

"平时w都是向前,总想着往前走了。记住了,w是放技能。"卜那那有些不好意思的用肉手挠了挠头,"你打辅助的,那你跟老凯职业差不多啊,他是狗。"

"去!你才是狗。"

老凯坐在离他们不远的地方,玩着手机,嫌弃的头都没抬。

"要不你去教老凯,你们辅助之间应该更有话题,我让这个帅哥教我,我是突击手,他是AD……"

"不行!"卜那那话都没说完就被庄亦白打断了,"你…你是嫌弃我教的不好吗,怎么还要另投师门呢,再说了p宝也不会答应的!"

"可以。"

键盘声骤停,江余松的声音在空荡的训练室里格外清晰。

小白嘴一撅,刚想说什么,训练室的门被推开了,吓得他以为小蓝毛进来了,往卜那那椅子后一躲。

"嘿,你们干嘛呢?"进来的是宸火和puppy。

小白朝卜那那一指,"他在尝试打联盟。但是他贼菜。"

"我那是新手!"卜那那辩解道,"再说了我上手也挺快的了,你再嫌弃我我就另投师门!"

"不行!我没有!"庄亦白感受到背后江余松的怨气,只觉得自己腚缝一紧。

"要不你们试试fog?"puppy尝试着打个圆场,"反正宸火有小号,你们可以用他的,你们就使劲夸他就行了。"后半句悄悄的用他们三人能听见的声音说。

三个人转头看向宸火,看的他有种不详的预感,转身就想出去找客厅里余渣男他们,却被卜那那和庄亦白一左一右架住。

"我们训练室正好有几台不怎么用的电脑,就那个,puppy麻烦你帮忙下载一下。"庄亦白指了指角落里那几台电脑,puppy给了他一个会意的眼神。

"宸火,听说你的技术在fog里是数一数二的好。"

"你可是拿过总冠军,还两次的人啊,教我们应该易如反掌,对吧。"卜那那在一旁帮腔,两个人一使劲,便架着他往puppy那边走,puppy不知道什么时候开了直播。

【啊啊啊puppy开直播了,姐妹们冲冲冲】

【这不是Free基地吧,puppy这是在哪?】

【洛崽!!妈妈想你!!】

【余渣男呢】

【puppy怎么突然开播了】

"在TTC的基地,来串门,你们的时洛和余渣男在外面,我跟宸火在人家的训练室里,HOG的人也在。"把镜头转给了被架住且在卜那那和庄亦白的花言巧语中马上就要迷失自己的宸火。

【嗷嗷嗷嗷!!小白还有卜那那,他们竟然在一起】

【江余松一定在附近,小白三尺之内必有pine!】

【直接过年!我追的三个队竟然玩在一起,关系还这么好】

【小白是p宝的,卜那那你松手去找老凯】

......

庄亦白和卜那那经过前面的铺垫,把宸火已经忽悠的差不多了,两人交换了个眼神,坑已经挖好,就等着把宸火给推下去了。

"你看我们都没有账号,注册还得经过新手教程太麻烦了。"

"对啊对啊"

"那确实,那我帮你们要个号。"宸火说着要掏手机找周火要几个账号。

"不用"卜那那把他的手给摁下了,"你这要个号还得等人回复多麻烦啊。"庄亦白在一边很赞同的点头。

"你不是有小号吗,借我们玩玩呗。"

"不可能!"宸火直接拒绝,"那是我的小老婆!除了我谁都不能上!"

"那你的大老婆呢?我们可以轮奸吗?"

puppy的直播间弹幕本身还在催puppy出去给她们看看她们的老公,听了这段之后弹幕清一色的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怀疑宸火在搞黄色,但我没证据】

【大老婆可以轮奸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卜那那真的太好笑了】

【宸火这是找不到对象疯魔了吗哈哈哈哈】

【不行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前面说宸火疯魔的,大概是被余渣男刺激的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着急看时洛了,puppy你再等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几分钟后"宸火小老婆""卜那那欲行不轨""puppy直播"等就挂上了热搜。


————————————

更新了

关于黄白蓝携家属凑一起过年系列前传 


评论(57)

热度(1308)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