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喜

嘴臭且没有道德
圈子很杂,什么都有

关于我痛击我队友这件事(下)

写完了,懒得等明天在更新了,就直接发出来了。


严准带裴然来TTC基地玩(林许焕是自己跟来的!)

人物出自酱子贝《我喜欢你男朋友很久了》,很好看强推,是短篇小甜文。


我随便写写,你们随便看看,如有雷同纯属雷同。

本文1k5左右。


本文建议结合上下文食用。

喜欢留屁股更新我踢。


上一篇:关于我痛击我队友这件事(上) 

下一篇大概率是各队经理因热搜事件发疯


谢谢喜欢。


隐藏结局:头条热搜事件

(以后可能没时间写彩蛋和隐藏结局了,希望大家仍能多多支持我写的文٩(˃̶͈̀௰˂̶͈́)و

————————————


"你们都没有心!!"

看到没人搭理自己,小白一边叫唤着,一边离开座位去找江余松诉苦。

 

游戏里,简茸他们六个人刚逃到了毒圈边上还未进圈,就被一队人给拦住了。

"艹,哪个傻逼拦的圈啊。"简茸找了个掩体躲好,给自己打药补好状态。

"你们都没事吧。"时洛扫了扫周围的情况,应该就只有这一队人,看起来不难解决。

"没事。"

"林许焕给我药了。"

"你们还要吗,我这里还有多余的药。"林许焕冲着他们四个问道,随即脑袋上挨了卜那那一巴掌。

"我就在你旁边,你没看见我那状态不满吗!咱俩才是一个队的!"卜那那游戏里的角色血条马上见红,就气息奄奄的趴在林许焕身边。

 

"我听了一下,他们就在93方向那个小山头上,可能是个满编,硬闯他们有地形优势。"于炀冷静的分析道,"我应该能打死一个,但需要一个人把其他人引出来。"

空气稍微沉默了一下。

"那我来吧。"裴然说道"我没啥用,还容易拖后腿。"

"不用"于炀拒绝了他的提议,转头朝身后的卜那那喊道,"卜那那,93方向就是刚才打你那队人,刚才打残了两个,你去补了,人头归你。"

"还有这好事?!"卜那那眼睛一亮,操纵着游戏角色就冲了上去,然后就看到了满配的一队人躲在小山包后面端着枪瞄准着等他。

 

"我操,我操,小队长你跟祁醉那个老畜牲学坏了!...诶我躲,打不到吧...哎呦我操,快来救我。"

卜那那冲上去后,于炀一枪爆头了一个,卜那那打倒了一个却被简茸给抢了人头,时洛也贴脸钢掉一个。

正当以为是个三人小队时,另一棵树后冒出一个人,直接冲他们那边扫射。

【你教我做事击倒了bananananana】

【你教我做事击倒了Believe111】

【你焕爹击杀你教我做事】

林许焕的专业素质还是过硬的,看到人抬枪就给秒了,可惜手还是满了一步让他击倒了卜那那和裴然。

"裴然你没事吧"

"然宝贝"

"先把裴然扶起来"

四个人一窝蜂似的凑到裴然面前去扶他,卜那那看着前一秒从自己面前略过的角色,以及裴然角色身边围着的四个人,头一次觉得雨林的风原来这么大这么冰凉这么彻骨。

 

"有没有人救救我啊..."卜那那有气无力的问道。

林许焕操纵着角色刚要去扶,就听到时洛说的话。

"还扶吗?就咱们六个了。"

想想也有道理,自己可以输,但如果把然宝贝打输了,他哥回去高低不会给他好果子吃的,林许焕就停了下来。

"哎哎哎,你还真不扶了,队友情呢?"卜那那哭丧着一张脸,"我还想着能赢于炀一次呢,那你们给我个痛快吧!"

话还没说完,就听嘣的一声,卜那那的游戏界面变了。

【youth击杀bananananana】

"你还真......完了完了,小队长也被老畜牲带坏了,这个队没法呆了啊。"

 

游戏里就剩一个林许焕独自面对这四个人。

"那...我自雷?"林许焕很识相的举了举手里的手雷。

"...我这局没有人头,我想试试击杀行吗?"裴然问道。

"没问题"林许焕把手雷往包里一装,就站在原地开始指挥"打头打头,一下子就死了,之前我哥不还教你用四倍镜还有压枪吗,正好你试试。"

林许焕直接离开座位,到他们这边,四个人围着裴然用林许焕的角色当靶子教他如何杀人如何提升准头。

大概五分钟后,裴然成功击杀林许焕。

 

严准和路泊沅还没有聊好事情,时洛干脆开了个自定义房间,把正好休息的瓦瓦、天使剑还有刚睡醒的puppy他们都拉了进来,简茸则是拉了石榴、savior和xiu等人,于炀在群里发了个邀请到是也有不少好友加了进来。

当然也有一开始不想进,当知道祁醉不在时又加入的花落和soso。

总之又开了几盘熟人高端局。

但这样也不排除宸火依旧没有游戏体验,每次落地都能遇到时洛。

都会成盒。

 

严准跟路泊沅从会议室出来的时候正好看到裴然击杀了savior在开心。

"你打算啥时候回家啊,你爹已经跟我爹抱怨好几次你这个逆子了,"路泊沅拍了拍严准的肩,"再这样下去我爹更看我不顺眼了。"

严准擂了他一拳,"就我家那老爹,你还得再挺挺,我相信你。"

然后转头去找裴然一起回基地。

————————————

更新啦

关于直播联机恐怖游戏这件事前传 

评论(13)

热度(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