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喜

嘴臭且没有道德
圈子很杂,什么都有

关于直播联机玩恐怖游戏这件事前传

我随便写写,你们随便看看,如有雷同纯属雷同。

本文1k7+

 

建议结合上下文食用。

喜欢的话留屁股,等更新我踢你。

 

上一篇:关于我痛击我队友这件事(下) 

下一篇联机玩恐怖游戏

 

谢谢大家的支持。

————————————

裴然他们离开后那天晚上,一条名为【各战队选手给我当狗】的热搜词条横空出世。

 

HOG战队基地里,贺小旭在回消息和接电话的间隙抽空骂人。

"于炀你这是被祁醉这个老畜牲带坏了?都......"

"停。"正给埋在自己怀里的帝国狼犬顺毛的祁醉出声打断了他的话,帮于炀转移了一下火力。

"你训话就训话,总扯上我干什么。再说了就是打个游戏,你还管着他们每天干什么吗?"

在老板的话语下,贺娘娘仔细一想也对,正好手边电话响起。

"你好,是贺经理吗?我是xxx电竞专栏的,想问问youth选手真的下海作陪玩了吗?是不是贵俱乐部经济方面有....."

"陪玩什么陪玩,youth下海陪玩估计除了祁醉这个老畜牲没人能请得起,还有谢谢你的关心,但很多余,我们俱乐部好得很。"

一连串的话说完,贺小旭没有关电话那头就给挂断,瞪了一眼在沙发上浓情蜜意的两个人之后头也不回的去了会议室。

 

微信上周火把四家战队经理直接拉了群【优秀的战队经理人们】

【明天你高攀不起-旭进入群聊】

【丁哥进入群聊】

【勇哥进入群聊】

【明天你高攀不起-旭改群名为"给兔崽子们擦屁股"】

【周火:我看了视频,是Believe111的视角,内容其实就是打游戏,其他三个人更照顾他一点】

【勇哥:账号是小准对象的,他不是职业选手也就没关允许观战,我们这边在查是谁把视频放出去的】

【丁哥:其实看了视频的应该能看得出这是个标题党,但粉丝们那边可能还得给个说法】

【明天你高攀不起-旭:什么人发的视频,真是没事给咱们找事干!@勇哥你知道之后告诉我,我不把他脑袋给他锤通我就不是虹口贺娘娘】

【周火:我刚才在群里问了一下,要不要发微博跟粉丝们说一下】

【周火:但我们队的这群人....「图片」】

「微信聊天记录:

evil:给什么说法,给谁说法,老子打游戏管他们屁事

宸火:啥时候老子打游戏还得跟粉丝报备了」

【丁哥:巧了「图片」】

「微博:

TTC-soft:爹爱打什么游戏就打什么游戏,爱跟谁打就跟谁打游戏,臭狗闭嘴。

评论:

一楼:你就这么跟你爹说话的?

二楼:小傻逼你翅膀硬了?爹都管不了你了?

三楼:你啥时候带爹也这么打局游戏,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被人魂穿了」

【明天你高攀不起-旭:这么一对比我突然觉得我们小队长还是很不错的】

 

【没有人觉得这个视角像是女友视角吗?】这条被顶上热评。

大部分理智粉纷纷开始了带入自己在打游戏的行为。

小部分非理智粉到微博下面哭天喊地,嚷嚷着要脱粉回踩。

最后各战队还是都让选手发了微博来说明,不过翻译过来大部分都是「关你屁事/管好你自己/少管我」。

 

几天之后丁哥把简茸叫到会议室。

"今晚平台想让你开直播跟时洛他们打游戏。"

"可我今天约了朋友..."

丁哥给他比了个数,简茸立马拿出手机发消息鸽了石榴。

"直播玩什么,联盟还是pubg?"

"好像是一款新出的恐怖游戏。"

"???"

简茸有点想撤回给石榴发的消息,但奈何平台给的太多。

 

晚上七点,简茸准时开了直播。

【小傻逼怎么还瘦的跟个猴似的】

【怎么都不知道张嘴跟爹打招呼呢】

【听说今天傻逼儿子要联机打恐怖游戏,千万别吓尿了】

【有啥可怕的,爹在呢】

【别闹,啥鬼能有小傻逼恐怖,他可都封了我十几个号了】

"别狗叫,爹在呢。"简茸动动手又封了几个号。

【靠,小傻逼又封我号】

【大家快跑!!!】

"今天跟evil他们联机游戏"

"什么?怕不怕?笑话,你爹我会怕?你们自己别鬼叫被邻居投诉就行,有事少往爹头上扯。"

 

没过多一会时洛发来联机邀请。

四人联机,除了黄白蓝还有一个林许焕。

 

【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

【洛仔真帅!妈妈贴贴!】

【youth把头发扎起来,这样对视力不好】

【我已经准备好倾听小傻逼的尖叫了】

【傻逼儿子别害羞,你害怕就尽管叫出来,别拘束你自己】

【啊啊啊啊有生之年系列啊,他们四个竟然同框了】

【我还以为TZG会派GOD111来】

【我把我家所有的设备都拿过来了,4D立体环绕音,再也不用担心看哪个了】

【前面的等等我,我也这样】

【为什么我觉得林许焕会被他们三个喷死】

 

四个人微微调试了一下设备,然后进入了游戏。

"做的还挺真"简茸操纵着鼠标进入了场景,是一个昏暗的废弃古宅,只有手电筒的光束为他们照亮前路。

古宅的房梁上挂满了蜘蛛网,物件上也积满了灰尘,有些甚至歪歪斜斜的倒在地上,但不难看出这户人家往日的繁华。

————————————

更新啦

关于直播联机玩恐怖游戏这件事(一) 

评论(21)

热度(9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